二维码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扫一扫关注

广东国际电子展/广东国际电子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广东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9-05-29 至 2019-05-31
展馆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42
展会日期 2019-05-29 至 2019-05-31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查看地图
展馆名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主办单位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elexshow.com
展会说明
 广东国际电子展
广东国际电子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广东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19年5月29日—31日
展馆名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展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指导单位:广东电子商会
主办单位: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广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广州市花都区电子行业协会、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东莞市现代信息服务协会、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顺德区电子信息商会
一、展会优势
新平台、新机遇,带来2019的瞩目表现
近年,新的物联网概念使产业设备和消费产品相互交融,中国电子行业已由自动化逐步转往智能化、智慧化方向转型。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部署利好,从华南乃至东南亚片区,整个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得到进一步有力推动。
ELEXSHOW广东国际电子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及中广东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将全面呈现电子行业最新产品与技术,以物联网未来需求为切入点,推动技术与市场的结合,以生态链互动为亮点,全新打造电子在不同行业上下游资源整合和对接的平台。
 
三大展会携手举办,呈现1+1+1>3的行业商机!
ELEXSHOW广东国际电子展将与华南领先的物流展——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技术与装备展览会(LETCHINA)、2019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IMS)同期举办。LETCHINA是中国商务部重点扶持项目,已成功举办9届,加之IMS以展示整体数字化工厂,工业机器人、工业物联网及大数据为主题。ELEXSHOW则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将电子生产中的规划、供应、制造等流程数据化、智能化,有效提升生产效率及优化加工工艺,助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的转型升级。
专业活动精彩纷呈!
新型显示技术论坛、Zigbee联盟技术交流大会 、工业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大会、印刷电子产业论坛、电子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大会、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关键技术论坛、智能手机供应链峰会、物联网安防创新产品论坛、医疗设备及医疗电子技术研讨会、集成电路产业论坛、SMT表面贴装技术论坛、TI嵌入式+模拟+应用级解决方案论坛、电子智能制造论坛、存储器产业发展论坛、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大会、智能家居应用大会。
广州—华南最具潜力的工业区域
广州作为世界领先的贸易城市,拥有千年通商贸易的血统,贸易额也处在全国排名的前五位。近几年来,广州以促进产业转型为着力点,上演了一场科技创新转型的新方向,其中产业布局包括:
汽车零部件、3C电子、光机电、轨道交通、智能装备、家具照明、通用航空、汽车制造、新能源、卫星及应用、医疗电子、五金配件、船舶与海洋工程。
二、展品范围
电子技术与应用展:
半导体、IC集成电路/元器件、显示屏及触摸屏、嵌入式技术、无源元件、传感器、连接器及开关、电机及系统外围设备、物联设备及技术、动力传动与控制系统、PCB、其他电路载体、线束线缆等。
 
电子生产设备展:
SMT技术与设备、焊接设备及材料、 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防静电和净化设备、 条码设备及材料、印刷电路板设备、电子制造服务等。
 
 
三、展位价格

展位类型

光地展位
(36㎡起订)

豪装
展位

标准
展位

参展费用

RMB 
1000/㎡

RMB 
13800/9㎡

RMB 
10800/9㎡

 
参展咨询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邓经理:13416416688
钟经理:15920435424
参观咨询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简小姐13711513463/020-89617181
邮箱:3609669866@qq.com
网址:WWW.elexshow.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经理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中心C座1708房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0相关评论

 
2019-05-29 2019-05-31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深圳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暨高峰论坛2022年6月22-24日
 
 
 
 
 
 
 
 
 
 
 
 
 
 
 
 
 
 
 
 
 
 
 
 
 
 
 
2022上海国际伺服、运动控制与应用展览会暨发展论坛7月13-15日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695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