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购物车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图库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库
1 / 5

麦田电子生产车间

展开全部     查看原图 2019-10-17 12970
东莞市麦田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麦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本公司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精度的检测检验仪器,并拥有来自本行业领先地位的日企管理人员、经验丰富的生产技术(PE)人员、产品开发(RD)人员。以最前沿的研发能力,熟练的操作人员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持续满足顾客需求,确保给客户零缺陷的产品,为推进电感行业的发展与进步略尽绵薄之力。
  公司生产的贴片(SMD)电感及各种便携式高频变压器均符合“ROHS”标准,已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屏、笔记本计算机,手机、数码相机、MP3/4、小型设备、仪器仪表、音响、移动电话、网络通信、显卡、电源模块、卫星接收机、对讲机等产品和领域。一直以来,我们以优异的质量保证和热情周到的专业服务,受到业内各界的一致好评。
  我们是您最值得信赖的贴片电感供应商。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推荐图库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4069517号  |  4403060200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