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扫一扫关注

(青岛)201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

展会时间:2014-07-05 至 2014-07-09
展馆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2  浏览次数:95
展会日期 2014-07-05 至 2014-07-09
展出城市 青岛
展出地址 青岛崂山区苗岭路9号世纪广场 查看地图
展馆名称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产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 广州汇连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概述:
经过十三年专业化发展,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依托中国稳定的经济环境、利好的产业政策及庞大的腹地市场,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广泛,引领中国以及全球消费电子业发展趋势的国际专业盛会。

SINOCES是由中国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也是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旗帜性展会。在十多年的专业化发展过程中,SINOCES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已成为推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得到了全球消费电子企业的认可。微软、惠普、IBM、GE、苹果、索尼、松下、东芝、INTEL、甲骨文、杜比实验室、三星、LG、海尔、TCL、海信、长虹等消费电子巨头都给予了展会认可和支持。

2013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着重搭建资本与产业创新,工业生产与消费个性化需求的交流平台,依靠各级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媒体、专业协会、专业研究机构的协作力量,利用展览展示、高峰论坛、网络互动、社会化传媒手段将消费电子企业终端消费需求进行紧密对接。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德国百森中国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百森中国展览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家庭影音产品:现代生活必备,体验影像与声音的完美结合。数字电视、平板电视、影碟机、便携式媒体播放机、立体音响系统等等。
家庭娱乐产品:记录生活每一个难忘时刻,放松工作生活点点疲惫。数字影/像产品、游戏机及软件、在线游戏系统、动漫技术、记录介质和控制台等等。
家庭网络产品:汇集联网家庭的每一个新发展、新趋势。包括居家安全系统、IPTV、家庭媒体中心、数码娱乐技术等等。
家用电器产品:灵性科技、智能环保、享受数字时代新生活。数字、节能、健康家电。
便携办公设备:随时随地感受工作乐趣。笔记本、学习机、计算机外设等等。
移动通讯设备:包罗无线通讯未来的发展方向。移动通讯设备、电讯及网络服务、卫星定位等等。
移动存储产品:品味信息尽在掌握的新理念。闪存设备、移动存储设备、PM3、MP4等等。
数字内容:数字影音应用、电脑动画、数字游戏、移动应用服务、数字学习、数字出版、内容软件、网络服务等等。
软件应用及解决方案:操作系统、开发平台、辅助开发工具、嵌入式开发及应用、信息与网络安全、消费软件、电子政务及电子商务等等。
安防产品:家庭智能和安防、监视器、数码录像机、楼宇对讲及智能化、视频监控、计算机信息系统及网络安全等等
汽车电子:通讯及导航、娱乐及安全、维修诊断及测试、车身电子、底盘电子、发动机电子等等。
消费者产品技术硬件、内容、技术传输系统以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厂商、研发公司和供应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飞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车陂东瑞大厦236室
手机:
电话:
QQ: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0相关评论

 
2014-07-05 2014-07-09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深圳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暨高峰论坛2022年6月22-24日
 
 
 
 
 
 
 
 
 
 
 
 
 
 
 
 
 
 
 
 
 
 
 
 
 
 
 
2022上海国际伺服、运动控制与应用展览会暨发展论坛7月13-15日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695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