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扫一扫关注

2014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空气净化产品与技术展

展会时间:2014-08-21 至 2014-08-23
展馆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2  浏览次数:124
展会日期 2014-08-21 至 2014-08-23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查看地图
展馆名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主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广东博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kongqiexpo.com/
展会说明

面向全球大气治理、室内车内空气净化、消毒行业的国际性展览会

 
     中国广州国际空气净化产品与技术展”作为2014CEPEE广州国际环博会的重要展览,涵盖了空气净化消毒等领域的各类前沿技术和产品,CEPEE展会创办于2006年,每年固定在中国广州举办,全面展示来自世界各国的环保各领域的顶尖产品、最新技术和环境解决方案;至今已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累计超过1700家,贸易观众达20万人次;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环境保护行业展会之一。

     中国广州国际空气净化产品与技术展一直致力于为中外空气净化产业搭建顶级贸易交流平台,其展品品质、国际化程度、专业观众质量及服务体系赢得业内人士一致赞誉。在不断创新、拓展规模的同步,展会的国际影响力也迅速攀升;伴随着中国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CEPEE现已发展成为亚洲地区最重要的环保行业展会,被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导者列为每年的必选展会。

展会亮点:

1、权威机构主办,吸引各方买家团

2、共享5万优质观众

3、直面行业高端买家

4、主题展区重点展示

展会背景:

    中国空气污染状况不容乐观,改善刻不容缓!与欧美和日本等发达国际相比,我国空气净化器在公共场所和家庭的运用才刚刚起步,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十二五期间,中国将调动3.4万亿人民币资金投放到生态环保的领域,以改善人们生存和生活的空间。为集中展示空气净化领域的前沿技术和产品、促进我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2014CEPEE在巩固水和污水、环境监测仪器、固废处理资源回收专题的同时,顺应市场需求,定于2014年8月21日—2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继续举办“2014中国广州国际空气净化产品与技术展”。

展会展望

    中国广州国际空气净化产品与技术展 专题展示既能有效的促进同行业的沟通、交流、又能吸引到更多优质的买家,同时也便于主办方深入国内外市场,为展商带来最佳展效果;大会预设展位950个,预计展出面积18500平方米,邀请专业观众46000人次,重点加强国内专业观众和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越南、泰国等国外采购商的组织邀请工作,为全球环境领域提供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2014中国广州国际空气净化产品与技术展将突破传统的招商模式,为参展企业邀请所需要的城建局、建委、环保局、卫生局、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房地产开发商、医院、学校、银行、机场、地铁、体育中心、演艺中心、大型国有企业、宾馆、商场、KTV、展馆、大型厂 矿等各级部门、企业、用户和经销商到现场,与企业进行一对一交流、将产品、工程、技术和经销代理融为一体,共同打造行业供需交流平台。

    CEPEE规模连续6年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在环境领域展会中享有极高盛誉,汇聚了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英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加盟。2014CEPEE以“环保节能 绿色经济”为主题,结合政府政策和产业优势,积极保障展会的前瞻性和引领性,面向全球发布展会信息;本届展会主办方将力邀众多全球领先展商如:远大、亚都、奥得奥、布鲁雅尔、万利达、松下电器、美的、飞利浦、霍尼韦尔、日丰臣、IQAir、贺氏、Airsopure、HealthWay、BEAM、Direct、夏普、大金、三菱、Airinpace、Airwell、Biozone、VORTICE、乐福贝斯、希艾斯、拂尘龙、红豆、派瑞、舒尔、中智、麒鸿、博效、常阳、禾邦、格瑞卫康等参与,他们也在第一时间向主办方表达了参与的浓厚兴趣和意愿。2014CEPEE必是世界资源共享、开拓国际市场的最佳商贸平台!欢迎广大厂商踊跃参加!

 2014第七届中国国际空气净化产品与技术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4年8月21-23日(星期四—星期六)

展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

 

 魅力广州  诚邀天下客

     广州,广东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教育中心。辖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花都、番禺、南沙、萝岗10区和从化、增城2县级市,并拥有广州、南沙、增城3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7473.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370.96万人,户籍总人口806.14万人,登记在册的流动人口688.03万人。广州有海外华侨华人106万人,港澳同胞88万人,归侨、侨眷、港澳亲属159万人。

     广州是一座具有2224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公元前9世纪称“楚庭”,公元226年,孙权将原交州分出交州和广州两部分,“广州”由此得名。相传古代有五仙人携谷拾穗骑着五只羊降临广州,赐稻城民,留下五羊化石,所以广州有“羊城”、“穗城”之称。广州四季花开不败,又称“花城”。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广州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广交会展馆)又称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外经贸部。它是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会展中心,是21世纪广州城市新形象的标志性建筑和旅游观光景点之一,创下两项“世界第一”:单体展馆面积世界最大,钢横架跨度世界最长,其智能、通风、交通等几大系统,都体现了当今世界的先进水平。因近年来广州会展业出现了蓬勃发展的势头,各类展示会、招商会、博览会长年不断,一年四季上演着“永不落幕的交易会”,成为规模宏大、设施先进的世界级博览中心。因举办广交会而举世闻名,是企业展示形象,对外宣传推广的最佳展览馆。

 

展览范围:

◆空气净化产品:空气净化器(家用及商用)、油烟净化器(机)、汽车尾气处理产品、空气过滤器(机)、氧气机、氧吧清新机、杀菌除臭机、室内空气交换机、空气飘香机、负离子/氧气发生器、洁净空调、净化吸尘器、装修(甲醛)消除机、室内污染防治产品,中央空调及风道清洗设备等各种空气净化设备及产品;

◆空气品质优化:活性炭、竹炭、光触媒、甲醛\氨\苯\TVOC等清除剂、净化液;除湿机、干燥机、加湿机、暖风机、冷风机、送风机、风幕机、冷凝器、加除湿设备等温湿度调节产品;除味剂、清洁药剂等

◆空气治理设备:生产环境空气治理产品、焊烟净化器、除尘器、油雾净化器、万向柔性吸气臂、打磨除尘工作台、高真空烟尘净化器等产品技术;废气成套处理设备、好氧厌氧处理装置等;有机废气净化回收装置、酸雾净化塔等;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废气回收利用设备、汽车尾气治理:油雾净化器、盘管器(汽车尾气吸收净化)等;

◆通风排气设备及产品:新风机组、通风机、鼓风机、压缩机、新风机、换气扇、风机盘管、风口、风管、空气置换器、传递箱\窗等通风换气设备及产品;

◆检测仪器:甲醛、温湿度、采样器、粒子计数器、苯、TVOC、粉尘等检测仪,风量罩等;

◆环境控制:环保空调/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吸尘、通风设备、排气扇、空气幕等;

◆其他:检测认证机构、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校、治理单位、新产品技术、新成果转化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伟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421号圣地大厦6楼
电话:
传真:
Emai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0相关评论

 
2014-08-21 2014-08-23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深圳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暨高峰论坛2022年6月22-24日
 
 
 
 
 
 
 
 
 
 
 
 
 
 
 
 
 
 
 
 
 
 
 
 
 
 
 
2022上海国际伺服、运动控制与应用展览会暨发展论坛7月13-15日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695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