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购物车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扫一扫关注

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07-18 至 2024-07-20
展馆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4-01-23 69
展会日期 2024-07-18 至 2024-07-20   状态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展城路1号
展馆名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主办单位 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
官方网站 http://www.cieeie.com
展会说明

EeIE2024智博会邀请函

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

十一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EeIE2024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定位于创新型、专业性和国际化,集中展示深圳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成就,以打造全球智能装备领域第一展会平台为目标。

F1 展会概况

EeIE2024将于7月18-20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预计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届时来自国内外300余家知名展商将集中展示工业机器人及集成应用、工控核心零部件及运动控制、机器视觉、AGV及配件、协作机器人、SMT、自动化设备、半导体设备、激光及加工技术设备等。同时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模式,打造全新的线上博览会平台,依托更创新时尚的展示方式、更新颖便捷的线上沟通方式以及在大数据沉淀等方面的天然优势,助力智造企业线上渠道拓展。

 

经过十年的发展,智博会已汇聚德国库卡、瑞士ABB、日本发那科、日本爱普生、日本三菱、丹麦优傲、法国施耐德、新松机器人、珠海格力、汇川科技、大族激光、雷赛智能、杭州永创智能、华数机器人、上海新时达、北京遨博机器人、上海节卡机器人、大富、天基、乐创、山龙、珠海运泰利、日东科技、劲拓、世椿、德富莱、路远、振华兴等国内外电子装备和智能装备、SMT等领域最高水平的企业资源,德国、瑞士、日本等国际展商资源占比30%,拥有累计近60多万专业观众的数据库,100多家大众及专业合作媒体。

截至2023年,累计展出面积24万平米,参展企业2720家 (其中国际展商445家,国内展商2275家) ,同时也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治谈,意向成交额1098.23亿元。参展企业带来的350项最新技术成果,充分反映了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科技创新。

展区规划及范围

 

历届荣誉展商(部分)

 

上届展会回顾

 

高品质买家齐聚(下游参观企业)

参展事宜


  扫码 -- 预登记  

智博会报名方式


【方式一】扫描右方二维码并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观众预登记 - 推荐!

【方式二】展会官网预登记链接http://www.cieeie.com/cieeie/reg.asp - 推荐!

【方式三】拨打组委会工作人员热线:0755-83506635电话报名登记!                        

.........................................................................................................................................................

参展热线:0755-83663195    电邮 :visitor@cieeie.com

参观热线:0755-83506635    电邮:visitor@cieeie.com

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   官网:www.cieeie.com

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电话: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2024-07-18 2024-07-20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94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69517号

4403060200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