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购物车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2014首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新疆警用技术装备与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4-08-08 至 2014-08-10
展馆地点: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4-07-12 93
展会日期 2014-08-08 至 2014-08-10   状态
展出城市 乌鲁木齐市
展出地址 红光山路3号(七道湾路西街北侧)
展馆名称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深圳安防行业协会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 新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xjicec.com/cn/article_show.asp?articleid=100
展会说明

基本信息

一:新疆是丝绸之路中国最前沿、最核心的地带,扼守着中外、东西交通要冲。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是新疆的重大历史机遇。“丝绸之路经济带”所涉及区域总人口30亿,几乎占全世界人口的一半,市场规模和潜力独一无二,东边牵着亚太经济圈,西边系着发达的欧洲经济圈,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经济大走廊”。
发挥新疆区位、地缘、人文等优势,实现新疆稳疆兴疆,长治久安发展战略,积极开拓新疆及中亚、西亚、南亚国际安防市场,促进新疆安防产业发展。我们定于2014年8月8日-10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安博会”前身是“新疆警用技术装备与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连续两年被国家商务部作为重点支持引导展会加以培育。
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由全球安防产业联盟、深圳安防行业协会、新疆安防行业协会和新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自201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
本届展会以“放眼全球市场,聚焦亚欧安博”为主题。届时,将有中亚各国安防协会会长亲临安博会现场,带领国际采购商前来展会洽谈。本届“安博会”将全面提升国内安防行业外贸领域的市场开拓面,促进安防行业中亚市场的开拓。“安博会”将成为国内外安防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在全面提升新疆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技术和水平的同时,为新疆及周边国家的安防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将成为继深圳、北京后,国内社会公共安全综合管理能力及高新技术产品成果的又一次国际盛会。

展品范围

1、安防类
◆视频监控设备(前端设备、控制设备、显示设备及传输设备等);◆入侵报警系统设备;◆出入口控制系统设备;◆电子巡查系统设备;◆安防信息传输系统及设备;◆信息与网络安全技术设备;◆智能交通技术产品等。
2、警用反恐类
◆警用交通工具;◆安检排爆产品;◆刑事技术产品;◆枪支械具、警用通讯产品;◆警用防护产品;◆排爆服;◆防爆服;◆防刺服饰等。
3、应急救援类
◆城市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多功能抢险救援车;◆各种切割及破拆器材;◆各种救生探测仪器及其配套设备;◆及救援装备等。
4、消防器材类
◆消防通讯指挥车;◆多功能消防车(路轨两用车);◆智能给氧排烟设备;◆抢险救灾设备;◆消防破拆器材;◆气体检测仪;◆正压呼吸器;◆防护用具;◆联动报警装置;◆联动自动灭火装置等。



主办信息

支持单位:全球安防产业联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
主办单位:深圳安防行业协会
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新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中国公共安全杂志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海外版
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新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驻广州招展处
联系人:蔡乃玲
电话:020-23367917
手机:15360021257
QQ:1415479520 644327890
邮箱:1415479520@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乃玲
手机:
电话:
Email:
QQ: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2014-08-08 2014-08-10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4069517号  |  4403060200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