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购物车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图库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库
1 / 8

生产车间

展开全部     查看原图 2023-07-08 280

       深圳市俊恒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官田社区塘坑新村塘眼山工业区四号楼房1三层。专业从事电子产品的销售,变压器骨架、塑胶外壳的生产与销售。

       本公司拥有一批集技术研发、品质管理和从事BOBBIN制造多年的专业团队;以及全自动射出成型机、植PIN机等生产设备。

       本公司制定并执行相应的程序文件和作业文件,规范全厂的各项质量活动。产品完全符合国际ROHS @HF要求

       深圳市俊恒泰电子有限公司本着开拓创新,卓越品质和各客户携手共进 !!!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推荐图库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4069517号  |  4403060200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