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购物车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东莞亿航变压器骨架振动盘

2019-05-05 640

微视导播

详情介绍

更多
    东莞市亿航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送料盘、振动盘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有超过10年的生产与服务经验,公司拥有专业的设备及技术人才,从设计、研发、生产到装配等环节,能提供全程完备的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自动送料问题。
       本公司系列产品广泛用于五金、电子、钟表业、电池、食品、连接器、医疗器械等行业,是解决自动排序及供料难题的先进设备。
        我公司坚持以信誉求生存,创新求发展为原则,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持续提升品质的理念,优质的    售后服务解除了用户使用产品的后顾之忧。精振诚挚希望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与您携手合作、同心协力、共同发展、共创美好美天。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企业视频

更多

同类推荐微视频

更多
  • yihang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企业产品

更多

全网推荐微视频

我要入驻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4069517号  |  4403060200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