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购物车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扫一扫关注

展会有约|第102届中国电子展观众登记全面开启

2023-09-04 260

微视导播

详情介绍

更多

展会有约|第102届中国电子展观众登记全面开启

 

第102届中国电子展观众预登记正式上线!

 

电子元器件是支撑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基石,也是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关键。中国制造业发展进入新时代,由高速发展转到高质量发展,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积极引导中小企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是我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第102届中国电子展将以“创新强基 应用强链”为主题,继续以基础电子元器件为技术牵引,拓展物联网、智能制造、5G、军工、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的应用创新,为产业发展助力,为企业腾飞加油。本届展会预登记通道正式开启,进行预登记,即可免费观展!

 

展会时间:2023年11月22-24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

展会主题:创新强基 应用强链

观众人数:预计超过40,000名

 

如何快速注册?三步轻松搞定!

1.        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前往观众登录中心。

2.        注册成功后,将获取参观二维码参观凭证,请妥善保存!

 

3.        展会期间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及注册成功的二维码方可进入展会现场。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 ljw675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企业产品

更多

全网推荐微视频

我要入驻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69517号

4403060200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