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购物车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品牌>电子元器件>上合信电子>详情

上合信电子

所属行业:电子元器件

官方网站:http://www.shanghexin.com

上合信电子

公司名称深圳上合信电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官方主页http://www.shanghexin.com

企业旺铺http://shanghexin.yunxun.ltd/

浏览次数41

更新日期2020-10-11

收藏商品0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介绍

     深圳上合信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总部1982年成立于台湾,1990年于中国深圳特区设厂。主要从事专业生产 各类DC插头设计、生产和服务,产品适用于电源、电脑、音频、视频、电子等行业,产品行销世界各地,颇受信赖与好评,产品在同行业中属于先进水平,环保符合欧盟与索尼要求(ROHS、REACH、PAHS、邻苯二甲酸盐16P 、壬基笨酚NP、TBBP-A、PFOA/PFOS等),能提供相应第三方测试报告。
    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与IECQ QC080000体系认证.公司厂房面积约1800余平方米。
    质量方针: 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真诚和守法是我们的诚信;客户满意是我们最终承诺。
    有害物质管控方针:立足法规,人类健康为根本;绿色采购,材料控制为基石; 环保生产,过程管理为手段;持续改进,客户满意为目标。
    举报收藏 0评论 0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华为
2康佳
3三星
4松下
5索尼
6冠德
7核达中远通
8华为
9可立克
10大族激光
电子元器件排行榜发布
1冠德
2可立克
3大族激光
4蓝彩电子
5天津耐普罗
6TDK
7台湾晶元
8村田
9德国 贺利氏 金线
10松下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富满电子
2龙泰通
3长晶
4恒力
5蓝彩电子
6晶导微电子
7群智电子
8动力源
9核达中远通
10艾比森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电子元器件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电子元器件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上合信电子_电子元器件_深圳上合信电子有限公司 】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的会员【深圳上合信电子有限公司 】提供,由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会员【深圳上合信电子有限公司 】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上合信电子_电子元器件_深圳上合信电子有限公司 】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上合信电子_电子元器件_深圳上合信电子有限公司 】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4069517号  |  4403060200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