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购物车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品牌>汽车&用品>比亚迪>详情

比亚迪

所属行业:汽车&用品

官方网站:

比亚迪

公司名称东莞宇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市

官方主页暂无

企业旺铺http://dgyudan.yunxun.ltd/

浏览次数220

更新日期2022-09-30

收藏商品0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介绍

           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

    2017年11月8日,比亚迪入选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

    举报收藏 0评论 0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华为
2康佳
3三星
4松下
5索尼
6冠德
7核达中远通
8华为
9蓝彩电子
10可立克
汽车&用品排行榜发布
1比亚迪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富满电子
2龙泰通
3长晶
4恒力
5蓝彩电子
6晶导微电子
7群智电子
8动力源
9核达中远通
10艾比森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汽车&用品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汽车&用品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比亚迪_汽车&用品_东莞宇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的会员【东莞宇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由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会员【东莞宇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比亚迪_汽车&用品_东莞宇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比亚迪_汽车&用品_东莞宇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511466534@qq.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69517号

4403060200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