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购物车
云讯传媒-电子行业信息采购平台

图库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库
1 / 25

武汉光博会

展开全部     查看原图 2014-11-08 8180
作为已经成功举办十届的专业光电综合展, “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是光博会的一贯目标,本届光博会和产学研洽谈会在整合世界资源,提升展会国际属性方面不遗余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打造出国际一流的激光展区。全球激光巨头德国通快、德国罗芬、德国帝纳斯、美国IPG、美国理波、美国泰拉(Tera-diode)、法国振幅(Amplitude)齐聚光博会;国内激光领军企业大族激光、华工科技、锐科激光、金运激光也将同台亮相;国内外激光名企的参展数量创历届之最,推动激光展区这一光博会优势板块更上层楼,直追国际一流激光展。

国际展区规模规格双突破。高质量国际展区是光博会区别国内同类展会的亮点之一,本届大会新增英国、德国、意大利3个展团,境外展团达到创记录的15个。其中,德国柏林-勃兰登堡州首次将光博会纳入支持光电企业“走出去”展会项目目录;英国工业贸易部商务推介会首次在华中地区举办,并将落户光博会;德国、英国分别组织10人以上代表团,俄罗斯组织规模空前的23人企业代表团参展。国际展团携带境外展品参展,现场举办专场技术及投资交流会,无疑将提升大会的科技和产业国际交流价值,加速光谷乃至我省科技产业技术进步。

全球领军企业及知名人士参加光博会创新高。IBM、西门子、联想、新思、三菱、松下、理光、武钢等8家500强企业,中兴、日本电计、烽火通信、长飞、雅图、天马、新芯等国内外行业领军机构都将亮相光博会。21位国际知名政府官员、专家、企业家也将出席本届光博会,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卫渟翰、大韩贸易振兴机构馆长李种润、美国光学学会(OSA)公共关系部主任梅丽莎(Melissa Rusell)、德国柏林激光协会主席瑞恩瀚(Ringelhan)、日本SYCATUS株式会社社长四方诚等9位国际人士首次参加光博会,庞大的国际参展观展团为本届光博会和产学研洽谈会的国际化添上了光彩的一笔。
 
这次国际范十足的光博会既是一场国际强企专业技术的精彩角逐,也是各国了解彼国之力学习借鉴加强改进的良好契机,届时我国的激光企业在光博会中将与与全球激光巨头同台亮剑,阿普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推荐图库
2014深圳高交会
武汉光博会
2014年11月北京安博会
2014上海LED照明展
2014年顺德家电展
2014宁波LED展

(c)2014-2015 深圳云讯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4069517号  |  44030602000950